《Robot Framework自动化测试修炼宝典》 齐涛

1、涵盖自动化测试中的大部分场景,内容充实,逻辑严密;2、作者是RF中文社区的核心力量之一,书中有其对自动化测试的很多思考;3、本书是一本测试实践书,书中融入了大量的一线测试经验,是人人必备的案头工具书。

作者简介

齐涛(网名:道长) eol行业ID:qitaos__eol__平安科技资深测试工程师、自动化测试工程师。目前负责平安科技任意门项目测试团队管理和自动化测试技术方案调研及实施。2004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市场营销专业毕业,昏昏噩噩前两年,后某日顿悟,转行入测试,先后做过华为、飞利浦、平安科技等公司的测试外包,后转入平安科技正式员工至今。期间经历从手工测试,到QTP自动化测试,再到如今的Robotframework自动化测试。工作之余会参加一些敏捷之旅或测试大会的活动,分享Robotframework自动化测试的使用方法或心得体会,同时创建了Robotframework的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了一些Robotframework自动化测试的相关内容,后续也会持续更新下去。目前主要致力于Robotframework自动化测试的深入研究和推广,欢迎大家与我沟通交流。

标签: ROS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