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应用开发实战:用最自然的方式与机器对话》 余涛

《Kinect应用开发实战:用最自然的方式与机器对话》由微软资深企业架构师兼Kinect应用开发专家亲自执笔,专业社区及企业客户联袂推荐!系统讲解Kinect工作原理、Kinect for Windows应用开发、人机交互设计,以及商业价值展望,包含大量案例、技巧和最佳实践。系统讲解Kinect工作原理、Kinect 应用开发、人机交互设计,包含大量案例、技巧和最佳实践,版权输出到台湾。

作者简介

余涛,网名fishking1979,企业应用架构师(Enterprise Architect)、PMI认证项目管理师(PMP),目前就职于微软中国。热衷于Kinect技术,致力于推广Kinect体感技术在企业领域的应用。拥有12年以上的软件行业经验,有丰富的大型软件项目设计、开发、管理经验,为医疗、智能交通、能源、汽车等企业级客户提供架构及咨询服务。业余爱好旅行、山地车运动和电影。

标签: ROS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