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陆战队》漫展预告机器人大战


迪士尼与漫威首度合作,备受期待的《超能陆战队》今日登陆纽约漫展,并发布一张色彩斑斓的特别海报和一条全新宣传视频。视频中包含不少新画面,节奏明快,动作戏不少,Baymax依旧呆萌无敌之外,陆战队其他成员和反派也有较长时间出镜。

《超能陆战队》改编自漫威于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画,背景设在由旧金山与东京混合而成的虚构都市“旧京山”(San Fransokyo),一股未知的邪恶势力占据了城市,小神童滨田广,将联手“白胖高”机器人 Baymax,以及另外四位小伙伴,共同抗击罪恶。

视频一开头,滨田广指挥的机器人轻松获得机器人格斗大赛胜利,“机器人小神童”果真名不虚传。Baymax穿上战甲之后,双脚能化为强力助推器,拉风无敌。背景音乐则是美国摇滚乐队 Fall Out Boy 的新歌“Immortals”。

影片由《冰雪奇缘》、《无敌破坏王》及《魔发奇缘》团队打造,拍摄过《小熊维尼》的唐•霍尔,和拍摄过《闪电狗》的克里斯•威廉姆斯联合执导,将于11月7日登陆北美。在纽约漫展展台上,唐•霍尔表示,漫威全程参与了《超能陆战队》的拍摄和制作,“出席了所有的脚本讨论会”。

标签: ROS视频